想大额无

巴主席与yumbi乐队:

喜羊羊 美羊羊  懒羊羊  沸羊羊 
蛋痒痒  软绵绵  小泽圆  武藤兰

玉凤姐 公主善 杀马特 凹凸曼     

暴菊花 金坷垃 雷帝嘎嘎 全靠它    

They Are F**king
硬又黑  硬又黑诶诶诶 

咋比 咋比 砸逼 砸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信凤姐  硬如铁 信善哥 能放波
能放 啵哏 啵哏  啵哏 啵哏 

爱因斯坦  发明电灯 
照亮你  照亮我  亚克西西 西西 西西 
亚克西   亚克西

什么东西 亚克西
你懂的 你懂 你懂 你懂 你懂


我可是 喜欢你 
你喜不 喜欢我 
给你吃 给你玩儿 
喜不喜欢我


这种情况 怎么造成的呢 
杀马特 公主善 玉凤姐 
玉凤玉凤玉凤玉凤 
玉凤姐啊玉凤姐诶 


英伦范儿 日不落 
韩日美 很高贵 
这个脑残 那个山寨 
那么您呢   喝 


就算海魂衫 回力鞋 
他们真的 能掩盖 
苍白吗 
苍白苍白艹白艹吧艹吧艹吧艹吧 

他摇滚 他朋克 
戴雷朋 穿马丁 
他有好琴 他有精神 
全都是哥 呵 

其实都一样 都他妈的一样 
你脑子 我脑子 
都灌满屎! 

评论
热度(2)
© 未命名厨房【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