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阿尔

深绿海乐队:

5.FM101.8现场狂热_Live Mania 深绿海不插电现场采访录音 夏海

<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夏海 词:邓伟曲:邓伟 火车火车不断的前行窗外窗外美丽d风景站台边白衣的少女转眼已消失在天际啊 海你在哪里? 扔掉讨厌烦人的手机带上我最爱的相机奔向你啊 海洋我在这里 我想要我想要拥抱这风嗯我喜欢我喜欢海浪汹涌我想要把所有美好全都拥有嗯就在这夏天宁静的海边想起你想起你……
评论
热度(10)
© 未命名厨房【日】 | Powered by LOFTER